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花絮:小威的戒指生疑惑 辛吉斯相逢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法网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拉开大幕,让我们采集一些赛场的花絮与大家分享:

  小威的戒指

  2002年的法网冠军小威左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个硕大的戒指,而小威对于戒指的解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释是,没有任何婚姻的味道。当然了,虽然小威屡屡和男友电影导演布莱特-拉特纳频频在公众场合亮相,但是小威对于婚姻这样的字眼还是相当回避,毕竟对于身价超过百万甚至千万的小威而言,这样的戒指确实有些寒碜,小威的解释更是听起来有理有据:“如果这真的是我的订婚戒指,那我可能真的要认真考虑我的接下来的生活应该怎么走了。”

  大威的吉他

  大威相信如果她的网球生涯结束了,她将成为一个摇滚明星。美国网球明星大威把吉他带到了罗兰加洛斯,并向人们展示了她的吉他技巧:“我15、16岁的时候开始玩吉他,但是我现在不得不参加职业巡回赛因此无法继续练习。但是当我去年受伤的时候,我开始练习《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曲——无尽的旋律。”

  俄罗斯大举进攻

  俄罗斯将有11名女将参加法网的首轮比赛,去年法网的4强选手佩特洛娃向人们解释了其中的缘由,“我的祖国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国家,表示每一个人都外出,只有高水平的运动员才到处旅游。对于我们国家的人来说体育运动仅仅是一种爱好,并不是赖以生存的谋生手段。当国门打开的时候,人们可以到他们想去的地方去旅游,他们能在体育上有所作为,一些人在体育上花费了更多的努力,他们那成为运动员。”

  相逢泯恩仇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网坛美女辛吉斯表示,她看好法国女将毛瑞斯莫今年在罗兰加洛斯捧起女单的冠军奖杯,“今年的法网将属于毛瑞斯莫,她在柏林和罗马取胜都显示了她状态正佳。”而昔日叱咤网坛的辛吉斯也只能作为看客出现在巴黎,今年她的工作是电视台的法网赛事评论员。可曾记得,辛吉斯曾经对毛瑞斯莫这样凶悍的网球选手极为憎恶,曾经表示自己不愿意和男人一起打球来影射毛瑞斯莫是一名同性恋,而此时的辛吉斯似乎已经长大了很多。(蓝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