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游泳选手在残疾人奥运会热身赛中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23日电(记者丁莹 杨爱国)参加雅典残疾人奥运会热身赛的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团长任志伟23日在罗马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为期两天的残奥会热身赛22日在意大利中部城市福利尼奥结束。中国选手在游泳比赛中获得了12枚金牌和3枚银牌的好成绩。

  任志伟说,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此次派出了11名游泳选手参加了包括男子S9级50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米自由泳、女子S7级200米混合泳在内的15个游泳项目的角逐。这些选手分别来自云南、湖北、辽宁、广西、北京等地,其中多数曾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的冠军。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 取得了好成绩,为下一步参加雅典残奥会积累了经验。

  代表团主教练张鸿鹄对记者说,中国选手只参加了此次热身赛中的游泳比赛。在所参加的15个游泳项目中,中国选手获得的总成绩在参赛各队中名列前茅。其中肢残运动员、22岁的熊晓铭获得了男子S9级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项的冠军,肢残运动员、20岁的黄敏夺得了女子S7级200米混合泳和100米蝶泳冠军。

  来自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墨西哥、中国等1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了游泳比赛。(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