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费德勒期待征服法网红土赛场 卫冕冠军费雷罗路途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费达拿)将在本周挑战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桂冠,以证明自身实力。

  这位22岁的瑞士球员被认为是目前职业网坛技术最全面的选手,而他前两次法网之旅都在首轮即结束。他将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赛场上证明自己。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这位温网与澳网冠军此次将在首轮面对一名资格赛选手,胜出应不成问题。然而,前法网冠军、巴西球员库尔滕(古顿/库尔顿)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纳宾迪安)都与他在同一区中,第二轮後将面临苦战。

  如果说费德勒的强劲实力令其成为本届法网的夺冠热门之一的话,那麽去年的大赛四强,阿根廷名将科里亚(哥里亚)同样有夺冠实力。

  科里亚在本月汉堡赛事中遭费德勒击败,才终止了红土赛场上的31场连胜佳绩。

  二号种子罗迪克(洛迪克)和费德勒一样,也需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耐心和水平征服这项四大赛中最严苛的赛事。

  这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将在首轮与经验丰富的同胞老将托德马丁(托马田)交锋,而他可能在半准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另一位老将球星阿加西(阿加斯/阿格西)。

  卫冕冠军、四号种子费雷罗(费里路)本赛季至今伤病不断。他将在首轮对阵德国选手哈斯(夏斯),胜负难料。而另外一位西班牙选手莫亚(莫耶)则似乎更有可能在本届大赛中有所发挥。

  另外一些值得关注的男单选手还包括智利红土专家冈萨雷斯(干沙里斯)以及德国重炮许特勒(舒特那)。(庄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