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男单首日看点:罗迪克战老将 克莱门特演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即将在周一全面开打,虽然我们无法想象莫亚费德勒这样的夺冠热门会在第一轮输给从资格赛中杀出来的那拨人,但对于其他选手,特别是一些低排名的种子选手来说,从第一天开始艰辛的比赛就将折磨着他们的神经。分析第一天的热点更不如说是在预估第一天的冷门赛事。

  在Philippe Chatrier主球场,排名二号种子的罗迪克对付的是本国老将托德-马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老马丁虽然言必称主攻双打,但他在单打上的强势并未褪色多少,蚂蚁啃大树般的顽强磨劲让马丁的每场比赛几乎都是时间漫长的战役,罗迪克在老前辈身上需要耗费更多的体力和耐心。

  克莱门特将是法国球迷的希望所在,这位32号种子没想到在LENGLEN球场挑战他的竟然还是桑托罗,在上月结束的埃克桑普罗旺斯挑战赛中,桑托罗以2比1战胜克莱门特,此番两人在法网重聚,最痛苦的莫过于法国观众,自己国家的二、三号选手,竟然在第一轮就要分出胜负。

  一号场地:科里亚(3号种子)若想夺冠,第一关达维登科就是个很难啃的硬骨头,慕尼黑夺冠,蒙特卡洛8强,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当然蒙特卡洛夺冠,汉堡和迈阿密夺亚的成绩让人更有理由看好科里亚,这是两位近期职业网坛的风云人物,不幸第一轮就将火并。

  在3号场地斯里查潘将迎战捷克人贝德奇,泰国人在红土场地表现糟糕,但贝德奇同样也很怵红土赛事,我们并不看好斯里查潘在法国的前景,但若连首轮都未过,亚洲男单最强者就要让人大摇其头了。

  4号场地:赫巴蒂(31号种子)得当心一下对手乌利拉奇,两人在迈阿密有过一次交手,虽然赫巴蒂胜出,但赢得并不轻松,赫巴蒂曾在ATP冠军争夺战积分榜上位列首席,现在他也保持着第八的高位,第一轮若输给昔日同胞,真是很没面子的事。  

  7号场地: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18号种子)是个偏爱硬地的选手,“三板斧”式的打法让他在回合比较多的红土场地非常不爽,从今年的战绩表中可以看出,菲利普西斯所有的积分竟都在硬地获得,仅有的两次红土场作战(罗马和慕尼黑)都在首轮告负,而他的对手,秘鲁人霍尔纳则在红土场地表现神勇,或许可以做个预言:菲利普西斯将是首轮被淘汰的最高排名的种子选手。

  另外,阿加西亨曼、莫亚、马苏等高排名选手也将在第一天露面,对手实力都相距甚远,取胜他们无非是用时多少的问题。而鲁塞德斯基,科雷特加等老将也赶来法国延续自己的职业赛史,科雷特加对付甘比尔把握不小,靠发球吃饭的鲁塞德斯基碰上西班牙人费尔南多-贝达斯科,估计凶多吉少。(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