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补赛重庆大破海淀 孔杰擒老聂大宝却负贵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北京消息,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进行了两场补赛,随着周鹤洋古力两大主力回归,阵容整齐的重庆建设摩托队客场迎战北京海淀亿城队,尽显“五冠王”王者之相,以4比0大胜对手。另一场补赛,贵州卫视队也在主场3比1战胜北京大宝,唯一输棋的是聂卫平,他难以抵挡近态颇佳的孔杰,老聂在围甲已经是二连败了。

  外战低迷的古力和周鹤洋一回到国内就判若两人,尤其面对海淀队的几员小将更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毫不手软:首先古力在快棋赛中斩落马笑冰,为重庆队先拔头筹。周鹤洋也轻松击败了张立二段。今年重庆队表现最稳定的王檄,战胜梁博超初段毫不费力。最让重庆主教练杨一舒心的莫过于他亲手选来的内援王雷三段,前两轮连续失利,但今天王雷终于拿下赵守洵三段,对于舒缓他的压力大有好处。

  聂卫平负于孔杰,也验证了年轻一代精英的实力。周俊勋的缺席,使得贵州卫视吃紧,但好在其他几员大将是役都有出色表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贵州小将赵哲伦三段力斩北京张文东九段,为贵州最终取胜拿下最关键的一分。常青树俞斌内外皆优,今天在快棋赛中他执白战胜汪洋,自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今年围甲表现非常抢眼的“响马”王煜辉越战越猛,昨天活捉小将陈耀烨。今年围甲,李哲、陈耀烨和古灵益成绩都不好,“国少三星”状态回落的现实也让人担忧。

  经过今天的补赛,贵州卫视队已积6分积分上升到了积分榜第四,重庆以5分排在第六,他们与积分领先的贵州咳速停队、上海移动通信的积分差都是2分。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重庆队还有两轮补赛要进行,“五冠王”的再次雄起恐怕是无法抵挡的。

  (张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