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李晓霞过关 饶静文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5:53 新华网

  据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在20日进行的韩国公开赛女子单打预选赛中,中国小将李晓霞涉险过关,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正选赛,而去年的城运会冠军饶静文则因小分劣势被提前淘汰出局。

  由于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本站比赛的种子选手是根据世界排名确定的,因此在星期四的单打预选赛中,中国队只有女单的李晓霞和饶静文两人需要通过资格赛获得32强正选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的参赛资格。按照预选赛规程,8个小组分别进行组内循环,每组可以有两人出线,而正选赛中等待她们的则是16名种子选手。

  李晓霞所在的第一小组共包括三名选手,她两场比赛都是以4:3艰难获胜,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她拿下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而饶静文所在的第七小组则有四名选手,组内三场循环赛下来,她与同组的两名韩国选手李恩实和金福来都是2胜1负,但饶静文的局内小分算下来只排在小组第三名,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李晓霞首先面对的是白俄罗斯的维罗尼卡-帕夫罗维奇,七局的比分是11:7、11:9、10:12、3:11、11:6、9:11、11:7,下午她又以8:11、11:8、11:7、11:8、10:12、9:11、11:7击败韩国选手文炫晶,成功进入下一轮。

  饶静文的比赛则很艰苦,她先是以总比分4:0干净利索地击败了日本选手藤沼亚衣,之后在面对韩国双打好手李恩实的比赛中,在0: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以连续3个11:6将比分扳平。在决胜的第七局,这名19岁小将以11:2轻松获胜。但在最后一役中,饶静文以0:4完败于韩国的金福来,最终被两个韩国选手抢走了32强名额。

  21日的正选赛中,李晓霞将首先面对中国香港的柳絮飞。而相对比较关键的32强对阵则有,中国女乒三号牛剑锋将迎战韩国悍将金景娥,而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要对阵瑞典名将哈坎松。(张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