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小威与爱狗享受阳光海岸 比基尼难掩性感身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2:21 新浪体育
(小威和爱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巴巴多斯消息,刚刚被列为今年法网女单二号种子的美国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并没有在烈日下展开紧张的法网训练,而是出现在巴巴多斯岛海滩度假圣地悠闲地享受阳光和海滩风情。

  身着绿色比基尼的小威披散长发,带着墨镜,和爱狗一起在海边嬉戏。从照片上看,小威相当享受这浮生偷来半日闲,迷人灿烂的笑容始终展现在她的脸上,而健美的身材更是显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网选手现在状态正佳。

  由于膝伤,小威上赛季温网后因伤歇战了8个月,而没有活跃在网球赛场的小威丝毫没有闲着,5月16日在罗马的一场慈善义演中表演,5月19日,她就和携曾执导过《尖锋时刻》和《红龙》等卖座影片的男友、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导演布莱特-拉特纳现身戛纳电影节的一个舞会,两人表现得相当亲密,而身着低胸晚装的小威更是气质赶超影视明星。

  2002年的法网冠军、2003年的温网冠军,小威正在恢复健康并逐渐进入最佳状态,她渴望在法网和温网的赛场上重树辉煌。(布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