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排抵达就适应场地 东京第一练:张翔最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俞晓东京报道 当地时间20日下午两点,乘坐CA929航班的中国男排一行终于出现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中国队安顿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适应场地。

  5月的东京还有些凉,天上飘着蒙蒙细雨。与中国女排去年参加世界杯抵达时的盛大欢迎场面不同,当一袭西装的中国帅小伙们出现时,只有等待他们的国际排联官员魏纪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魏老,我们来晚了!”主教练邸安和客气地向魏纪中伸出双手。

  “是啊,要是再晚一天,这里就会有台风,估计比赛都没法打了!”魏老开着玩笑。听了此话,邸安和转身对队员们说:“虽然在上海浦东机场耽误了两个小时,看来老天还是眷顾我们的。不过我们这次到日本,不是享受照顾的,我们要顶着台风前进!”

  下榻宾馆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联系场地进行训练。几经交涉,组委会终于将中国队的训练时间定在最晚的20时至21时。不过,这已经让邸安和感到很满足了。

  在前往东京体育馆的路上,中国队与老对手伊朗队同乘一辆大巴。在去年天津亚洲锦标赛上,中国队虽然没有与伊朗队交手,但彼此都很熟悉。双方队员友好地打着招呼,并祝对方好运。

  进入东京体育馆的时候,中国队又邂逅了刚刚在国内打热身赛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双方少不了又客套一番。

  本次落选赛比赛场地东京体育馆,就是去年进行世界杯时的场地,不少队员对这里的灯光等很熟悉,没有任何的不适应。

  由于旅途劳累,中国队在抵达后的第一次训练并没有安排对抗比赛,只是以让队员们进行了一些简单扣球练习。而在与澳大利亚3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张翔、郑亮等老将看上去状态依然不错,一次次有力的扣球,让站在一旁观看的澳大利亚队队员都竖起了大姆指。“中国队的扣球怎么这么猛,看来跟我们比赛时还保存了实力。”有澳大利亚队员嘀咕着。

  21:00时,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走进场地要求中国队离开,此时早已过了他们的下班时间。一再催促之下,邸安和才跟队员们收拾东西离开。

  21日中午,中国队还将来到东京体育馆训练一小时,22日12时,中国队将迎战奥运会落选赛的第一个对手韩国队,刺刀见红的时刻到了!

  附:中国队名单

  团长:张蓉芳;主教练:邸安和;教练:俞觉敏、蒋长生;顾问:戴廷斌;队医:宋卫平;队员:张翔、安家杰、何炯、沈琼、王贺兵、施海荣、张晓东、汤淼、胡松、郑亮、初辉、崔晓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