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建业飞南京大迟陪全程 同昔日旧部“形影不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52 大河报

  本报南京专电 昨天中午,河南建业队一行飞抵南京,去年的主帅迟尚斌则是同昔日旧部“形影不离”同机抵达。“球队还住去年的老地方吗?有空我一定去看大家。”到达南京后,大迟拉着建业队队员客套着要尽地主之谊。

  迟尚斌这次到郑州一路接建业队到南京绝非同建业旧情复燃,而是纯属刺探军情。明天下午,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建业队,迟尚斌前天特意跑回郑州窥探了建业队同武汉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的比赛。建业队还算很给大迟面子,0∶0的结果客观上帮着他拖了武汉队一把。昨天仅有一班飞南京的飞机,大迟只能全程陪着建业队飞抵南京。在机场候机时,建业队队员三五成群地围到昔日主帅的身边寒暄。开始登机了,建业队前任和现任主帅的手终于握在了一起。等建业队所有队员都上飞机了,大迟才最后一个上了飞机。一个小时很短,仅够迟尚斌打个盹儿。到了南京,大迟第一个下了飞机,大迟的弟弟迟尚义和领队李晓光早早在出口处等着。

  等建业队所有队员都出来了,大迟挥挥手上了自己的专车,在前面为建业队开道。一路目睹大迟同球队如此亲密接触的一位河南准球迷问道:“迟尚斌是不是又回建业了?”出了南京机场,大迟的小车很快提速,三两分钟就将建业队的大巴远远抛在身后……

  迟尚斌打建业,好比右手拿把大刀砍自己的左手,闭着眼睛都知道朝哪个地方下手。对于建业队,迟尚斌再熟悉不过,他对萨沙手下的这支队伍的评价很简单:“建业队今年还打442,技战术风格变化不大。”对于明天这场较量,迟尚斌认为自己的胜算很大,从老东家身上捞3分,这样他同冲超对手武汉队的差距将缩小到1分。

  “迟尚斌这么了解建业队,明天不好打吧?”“不光对江苏队这场比赛是场恶战,建业现在打谁好打?”“各为其主吧,不用担心我们会念旧情,球场上我们不客气,迟指导也不会客气!”面对疑问,建业队队员这种平常心难能可贵,去年的“缘”、“怨”已经被队员抛在脑后。

  萨沙对迟尚斌的第一印象特别好,今年在海南集训时,两人就见过面。“除了建业队的几位中方教练外,迟尚斌是我见到的最热情的教练。”这次大迟不远千里亲赴郑州接建业给萨沙留下“大迟很敬业”的更深的印象。面对一个甚至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球队的对手,萨沙一点不在乎:“皇马大家谁不熟?但是谁能战胜他们?”“熟不熟,都得赢!”萨沙认为只要建业队打出自己的东西,战胜江苏队也是没问题的。在萨沙眼中,建业就是他的皇马队。  (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