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俊仁“吆喝声”再现田径场 笑称为奥运备战做后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五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马俊仁著名的“吆喝声”再现田径场。中国田径奥运会选拔赛今日在石家庄进行,现任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马俊仁坐在看台上,监督辽宁省籍运动员的表现。一如往日,马俊仁仍时不时地在比赛过程中大声“吆喝”提醒运动员。

  马俊仁自称已脱离女子中长跑项目多年,对目前中国国内该项目的发展情况不甚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解,所以不敢妄加评论。但当他听说名将孙英杰有可能在雅典奥运会上兼项跑马拉松、一万米、五千米时,老马禁不住诱惑,还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兼项太多可不好,到时候状态怎么能调整得过来呢?”说到底,老马还是在关心自己钟爱的田径事业。

  老马曾经创造辉煌,其弟子亦曾视破世界纪录为易事,麾下的王军霞更是夺得了奥运会金牌。可谓功成名就的马俊仁自称如今仍在为奥运会夺金努力“工作”。只是相比以往,老马的角色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往,老马是冲锋在第一线,担当教练工作;如今,他却是做后勤支持。“王丽萍复出了,可是孩子在家没有人带。于是我就做工作,安排人帮她看孩子。看孩子也是为奥运会做贡献。”马俊仁笑着对记者说道。

  今年十月即将离休的马俊仁在谈到未来的人生安排时自信地说道:“哪里需要就到哪里。”但是老马透露,他已经开始着手养犬,期待在养犬的事业中干出一番成绩。(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