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田径奥运选拔孙英杰首战失利 雅典备战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4:25 中国新闻网
(点击看大图)

  中新社石家庄五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承担着雅典奥运会田径冲金重任的中国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在石家庄进行的中国田径奥运会选拔赛首日比赛中开门不顺,仅获得女子五千米跑亚军,将冠军拱手相让与主要竞争对手邢慧娜。

  邢慧娜亦是中国女子中长跑好手,她与孙英杰此前均已获得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资格,此番战胜孙英杰令其信心大增。“我也没有想到会战胜孙英杰。在雅典奥运会上,我希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能和孙英杰好好配合,为中国增光。”邢慧娜认为她之所以能够战胜孙英杰,主要是后者最近训练不是很正常。

  自从冬训受伤之后,孙英杰状态一直不佳,目前仍处于恢复训练之中。失利的孙英杰总结道:“我的速度不如邢慧娜,在这方面要向她学习。”在今天下午的女子五千米比赛中,孙英杰在最后两百米处被邢慧娜超越,仅跑出十五分二十六秒四三的成绩。邢慧娜则领先孙英杰三十米冲过终点,她最终的成绩是十五分二十三秒二零。

  由于邢慧娜、孙英杰二人均获得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资格,第三名的成绩尤为引人关注。但第三名获得者白雪的成绩仅为十五分三十九秒八七,没有达标,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根据今天的成绩,我们只有两名选手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如果有三人就好了,这样就更容易实施战术配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冯树勇赛后惋惜道。

  有消息称,五千米实力一般的孙英杰有可能在雅典奥运会上放弃五千米跑,专攻马拉松和一万米。但此消息没有得到冯树勇和孙英杰的证实。(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