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也纳女网赛杀进4强 孙甜甜/李婷卫冕前路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维也纳女网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孙甜甜/李婷以2-0战胜阿根廷组合杜尔科/塔拉比尼,顺利打进4强;而郑洁/晏紫则不幸落败,无缘半决赛。

  中国头号女双组合孙甜甜/李婷今天出战一对阿根廷选手杜尔科/塔拉比尼。作为卫冕冠军,孙李二人的双打联合排名已达51位,高出对手将近100位。因此,两员小将显得信心十足,第一盘很快就破发成功,以6-2轻松拿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第二盘虽然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但凭借自己网前拦截封挡面积大,底线相持能力强而且较稳的特点,还是以6-4取得了胜利,晋级半决赛。

  与队友的高歌猛进相反,上届亚军郑洁/晏紫前进的步伐嘎然而止,她俩被联合排名只有145位的澳大利亚组合普拉特/维勒打得没了脾气,以6-2/6-4败下阵来,痛失半决赛权。

  至此,孙甜甜/李婷成为本赛事上中国硕果仅存的一对双打选手,她们半决赛很可能要挑战的是头号种子、美国联合会杯的双打组合纳芙拉蒂诺娃/雷蒙德。孙甜甜曾与美国华裔选手涂美伦搭档,在家庭生活杯女网赛8进4的比赛中与之交手并以0-2败北。由此看来,她们的卫冕之路任重道远。(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