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马晓春回勇山东二连胜 受阻主场上海让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中国棋院消息。2004全国围甲联赛今天在全国各主场举行,领头羊上海队在主场被北京新兴地产队逼平,贵州咳速停队乘虚而入,主场以4比0大胜海淀后,一举跃上榜首,作客蓉城的武汉队则被川军击败,另外一盘比赛山东队以3比1击败平煤马晓春战胜了朴升哲,取得二连胜。

  本轮暂居联赛排行榜前两位的队伍激烈对冲格外引人注目。比赛结果领头羊北京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兴地产队和排名第二的上海移动通信队2比2战平。这场比赛上海队打得异常的艰苦,先是常昊在快棋赛中败给了黄奕中,不久刘世振又输给了罗洗河九段,上海队0比2落后,形势极其危险,好在邱峻胡耀宇沉着冷静地坚持到最后,分别战胜了彭荃刘星,将比分扳平。

  贵州咳速停队在清华大学的主场4比0大胜今年有望成为“黑马”的北京海淀亿城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其中王磊快棋胜马笑冰,邵炜刚胜张立,刘菁胜周睿羊,邹俊杰胜赵守洵。而海淀亿城队二连胜后,遭遇了二连败。本场比赛贵州咳速停队胜得比较轻松,三盘棋轻松取胜,只有刘菁对小将周睿羊的比赛颇富有戏剧性。战至中盘时,刘菁未发现对方一记路扳打劫杀角的妙手,顿时陷入困境,此后刘菁顽强地追杀对方中央的一条大龙,结果小将周睿羊不慎一着看错,大龙愤死。局后痛失好局周睿羊局后差点失声哭了出来。此役战罢,贵州咳速停和上海移动通信同积8分,咳速停比上海多一个局分,暂居积分榜榜首。

  四川娇子队主场武汉人福一战是一场脱离降级区的对冲战。结果四川娇子队3比1战胜武汉人福,脱离了降级区。其中余平林锋李劫胜李喆,老将宋雪林胜周逵为四川获胜取得了关键的一分,武汉人福队的外援金承俊战胜了杨一,为武汉队稍稍保住了一点颜面。

  去年季军山东鲁抗医药队继续反弹的势头,继上轮战胜云南红队后,本轮3比1轻取弱旅平煤集团队。马晓春状态极佳,轻松大胜韩国外援朴升哲,张学斌和谢赫分别战胜了朱毅和岳亮,小将陶晰不敌王东亮。此役张学斌和谢赫赢得并不轻松。但是马晓春的渐入佳境让教练兼队员的曹大元九段感到欣慰。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北京大宝主场对贵州卫视重庆建设摩托队对云南红由于和LG杯世界棋王战日程冲突,比赛延期举行。受亚洲电视快棋赛和LG杯的影响,去年冠军重庆建设摩托队少赛的场次达到了三轮。今后两周重庆众将士将面临连续作战的考验。(李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