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大炮加盟中国公开赛 北京艺剑公司获市场代理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确认与北京艺剑影视广告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该公司将获得本次划时代赛事的独家指定赞助商的市场推广代理权.

  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林肯先生(Lincoln Venancio)表示:“我们现在可以正式宣布北京艺剑影视广告有限公司已经获得这项极具价值的市场代理权,它主要涵盖一些核心行业对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赞助代理。这些代理权对于本次公开赛的整体市场推广是非常重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的。申请此代理权的企业和机构众多,从中做出选择非常困难。但是,经过我们的比较,北京艺剑以它在中国运作市场推广活动的成功经验,一举在这场竞争中胜出。北京艺剑的首席执行官王宜健先生以及其团队的加入,对于中国网球公开赛来说将是一笔宝贵的资产。”

  此次协议授予北京艺剑在银行和保险业寻找赞助合作伙伴的独家代理权。中国进入WTO后,市场发展最快的银行和保险行业面临大规模的结构重组。以前受国家保护的以国有企业为主的金融行业,将不断向外国的跨国企业开放。随着这些行业领先者的进入,市场竞争将非常激烈,而他们对中国网球公开赛这项中国最高级别的中度国际体育赛事的独家赞助权,也将会表现出越来越浓厚的兴趣。

  北京艺剑首席执行官王宜健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被中国网球公开赛选中,成为指定市场推广的合作伙伴。这不仅是我们的荣幸,北京的荣幸,更是中国的荣幸。我们认为此次公开赛对于中国网球的发展非常重要,它将像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成为英国的象征一样最终成为中国的国家象征。此次赛事的举办城市北京,也将像美国网球公开赛举办城市纽约一样,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而如同法国网球公开赛向世界传播独特的法国文化一样,中国网球公开赛也将向世界展现新世纪中国人民的形象。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充分利用我们所有的资源为这次赛事进行市场推广。”

  北京艺剑影视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广告。印刷和体育等行业,目前在中国约有200名员工。

  王宜健先生补充道:“我们刚刚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那里获悉,德国球星舒特勒(Rainier Schuttler)已经确认将参加这次重要赛事,因此我们期待更多的世界顶级选手来华参赛。对于舒特勒来说,来华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也是一个格外令人兴奋的决定,特别是他刚刚在上周的ATP大师系列赛的重要赛事——历史悠久的蒙特卡洛公开赛中进入决赛。”

  德国第一男子网球选手舒特勒在去年创造了他个人的最佳战绩,打进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决赛。这位强劲的底线球员被其战友们公认为体能最佳的选手之一,过去两年中,他的世界排名一直徘徊在前十名的边缘,而现在他已经稳定了前十名的排名。舒特勒同世界排名第三的萨芬,排名第五的莫亚以及亚洲最佳选手斯里查潘将一起出现在金秋九月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赛场,成为这次亚洲网球历史上最高级别的赛事中耀眼的明星。

  5项ATP赛事冠军得主舒特勒说:“我已经听到了关于中国网球公开赛筹备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我想每一位顶尖选手都希望参加这样的顶尖赛事。它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大舞台,以及在众多的球迷面前的表演机会。我热切的盼望能够来到北京,并且非常憧憬在北京网球中心全新的万人球场中为中国球迷表演。”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拥有超过15块球场的北京网球中心进行,赛事包括ATP男子职业比赛ATP和国际网球总会(ITF)的赛事,它们将中国网球公开赛成为中国体育赛事中最耀眼的赛事之一。

  林肯先生补充说:“我们一直希望舒特勒能够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我们更期待所有世界顶级选手能够来华参赛。每一位著名选手加入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消息都令我们感到兴奋,毫无疑问,中国球迷将在本次公开赛中欣赏到最好网球比赛。”

  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董事总经理布赖德·德拉维特(Brad Drewett)评价道:“今天又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值得庆祝的一天,ATP非常高兴地看到又一位有实力的选手加入此项赛事。舒特勒已经成为一名极具竞争力的选手。我们承诺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6日首次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北京举行。在组委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和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的领导下,此公开赛的中心目标将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五大网球赛事之一,且为亚洲年度最重要的体育盛事。此国家级的公开赛事已确定在北京至少举办十年(2004至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包括男、女单打、双打,等十多项职业赛事,将吸引超过400位强手参赛。届时将有60多万球迷激情共享网坛嘉年华。(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