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LG杯16强战现场消息:孔杰古力优势 李昌镐胜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汉城消息,第九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16强战今天继续在汉城举行,在上午首先结束的一盘比赛中,李世石执黑145手中盘击败江鸣久七段,率先晋级八强。

  目前其他几盘比赛正在进行,现场研究室的观点是李昌镐对王立城的比赛李昌镐几乎胜定,孔杰对崔哲瀚的比赛是孔杰有利的局面,古力对刘昌赫也是古力白棋有望的形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崔哲瀚今天执黑先抢走了四个角地,孔杰在中盘有意避开崔哲瀚的挑战,不给对方发力的机会。黑43无奈投出胜负手,但44手以下使得黑棋陷入两难境地。崔哲瀚的63断遭到了研究室安祚永等人的质疑,安祚永认为目前是白棋有利的局面。

  研究室上午还认为刘昌赫形势比较有利,但下午古力开始发力,目前形势已经接近,但古力白棋比较厚实,应该是古力有利的局面,周鹤洋就乐观地认为古力将获胜,但芮乃伟却表示形势不明,难以判断。睦镇硕对张栩的比赛是睦镇硕优势的局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