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月体育之星候选人谈感受:北京棒球队关键在创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球队的小伙子们都为入选体育之星感到高兴。”北京棒球队主教练李兵接到记者电话时大声说。“能入选证明我们的4月表现得还不错。不过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好,上周在与强队天津队的比赛失利,队员们都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准备打好下一仗。”

  从上周的一次体育工作会上,得到消息的同行们高兴地向李教练表示祝贺。回到队里,他赶紧通知小伙子们上网看看。球员们却都兴奋地告诉他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大家都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为这是棒球热度升高的一种表现,只要整个社会都关注和支持棒球队,中国棒球的水平的大突破将指日可待。

  现在这支北京棒球队去年曾经有13个队员入选国家队,占总数的一半以上。今年他们的阵容也很强,但状态略有起伏。“关键在于创新”,李兵教练认为在国内联赛中,各支队伍相互了解程度都很高,很难有秘密武器而言。因此,不断进行技战术革新才是长久之计。

  对于同时入选的其他两位,李兵教练认为,虽然不直接认识,但知道他们都是国内体坛举足轻重的人物,也都在创新上下了功夫。不过,足球、篮球的热度比棒球大得多,所以,他们的取得成绩尤其不容易。至于本月体育爱好者投票结果,他表示当然希望是自己这支球队胜出,但能入选已经很感谢社会各界了。球队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刻苦地训练来回报家乡父老的支持。输给天津队后,大家压力都很大,但北京队打硬仗的传统绝不会丢。

  北京棒球队是继世界冠军中国女排,足协杯冠军北京现代队之后,第三个入选爱慕·体育之星候选人的体育团队。此前,在这项京城影响力最大的群众体育评选中,中国女排曾经荣获11月体育之星。

  奖品及投票方法:

  一等奖:价值15588元IBM R40-J3C笔记本电脑 1名

  二等奖:价值3000元NEC N700手机 5名

  三等奖:价值480元爱慕精品男士睡衣 20名

  投票方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tyzx发送至8888,联通用户编辑短信tyzx发送至9888例如,投票给王皓,只要编辑tyzx发送到8888或者9888即可成功投票。声讯投票热线:9629277077。

  本活动由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