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职棒-蓝鸟终结双城连胜纪录 天使11局一分气走洋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的美联比赛中,里德强生(Reed Johnson)和迪加多(Carlos Delgado)各自攻下两分,帮助多伦多蓝鸟在主场以5-3击退明尼苏达双城,也终止了山塔纳(Johan Santana)的连胜纪录。

  山塔纳从去年7月起20次先发登场,本场是他首次吞下败绩。此战蓝鸟共有三位投手上阵,共助球队击败了美联中区领头羊,报了周一对双城系列赛首战告负的一箭之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巴蒂斯塔(Miguel Batista)(2胜3负)主投六局,被击出两支安打丢两分,还投出五次三振和五次保送,连续第二场拿下胜投。

  维侬威尔斯(Vernon Wells)和戈麦斯(Chris Gomez)各自为主队挥出两支安打,强生击出三支安打,添上两分打点,还有一次返垒得分。

  山塔纳(2胜1负)主投5-1/3局,被击出八支安打,丢掉五分,其中有四分自责分。他还投出六次三振和两次保送。

  勒克罗伊(Matt LeCroy)为双城敲出两支安打,攻下两分。

  **天使一分降服洋基**

  在安纳汉,瑞格斯(Adam Riggs)在11局下满垒时挥出一垒安打,攻下致胜一分,帮助天使以1-0小胜纽约洋基。

  天使后援投手席尔兹(Scot Shields)(2胜0负)主投两局未失分,拿下胜投。达瓦农(Jeff DaVanon)为主队敲出三支安打。

  洋基投手关崔尔(Paul Quantrill)(4胜2负)主投1-1/3局,被击出四支安打丢一分,成为败投。洋基全场仅击出三支安打。(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