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姆斯特朗身体状况好过去年 环法赛后无意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姆斯特朗所效力美国邮政(U.S. Postal)车队主管周二表示,这位自行车名将以比去年更佳的健康状况,于本周开始环法自行车大赛的备战冲刺阶段,而他即使第六次在该项赛事封王,也不会考虑退役。

  车队的体育主管布吕内尔表示,阿姆斯特朗努力备战,他的准备状况比去年要好。布吕内尔带领了阿姆斯特朗赢得环法大赛五连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我感觉,阿姆斯特朗的意志非常顽强。而他的身体状况比去年好,”布吕内尔表示说。

  布吕内尔称,阿姆斯特朗尚未决定是否参加雅典奥运,但他否认了意大利体育总汇报称这位车手在环法赛后将退役的报导。

  “这篇报导没有援引阿姆斯特朗和他身边任何人士的说法。我认为那个结论是错误的。我可以肯定那是错误说法。我还可以告诉你,下赛季美国邮政停止对车队的赞助,但我们已经找好一个新的赞助商,”布吕内尔说。(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