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也纳女网赛中国全线飘红 李婷抢眼双打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维也纳女子网球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今天全线飘红,单打李婷直落两盘战胜捷克好手贝内索娃晋级次轮,两对女双也均以2-0取胜,将携手征战双打第二轮。

  在女单比赛中,排名仅有268位的湖北小将李婷今天再奏凯歌,虽然经过了资格赛的三轮洗礼,但她毫无疲态,以6-4/6-1直落两盘,将世界排名第50位的捷克好手贝内索娃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汰出局。李婷将在第二轮中对阵8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昨天己率先晋级的中国头号女单郑洁则要遭遇与自己排名接近的斯洛伐克选手库尔哈捷科娃。

  今天女双的比赛也已经开始。由于上周在罗马女网赛上打入4强,WTA最新双打排名中孙甜甜和李婷的位置都有所上升,她们的联合排名随之也达到51位。作为赛事3号种子,孙甜甜/李婷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奥地利的克莱门施茨姐妹,面对实力大不如己的对手,第一盘她们赢得十分困难,仅以7-6(7-5)险胜,第二盘才逐渐进入状态并率先破发成功,最终以6-3胜出,打入第二轮。

  另一对中国女双郑洁/晏紫赢得更为酣畅,虽然4号种子塞纳(西班牙)/莫里克(澳大利亚)排名要高出她们30多位,但两员中国小将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就以两个6-2将对手斩落,顺利晋级。

  孙甜甜/李婷和郑洁/晏紫分处上下半区,若想重现去年包揽双打冠亚军的一幕,孙李组合必须闯过头号种子、美国强势组合纳芙拉蒂诺娃/雷蒙德这关,而郑洁晏紫面前最有威胁的拦路虎是双打联合排名第20位的布莱克(津巴布韦)/斯图博斯(澳大利亚)。

  本次赛事的女单冠军将获得2万7千美金的奖金和120个单打积分;女双冠军可以分享8000美金及120个单打积分。(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