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吴懿点评4月体育之星候选:李元伟打造新的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海涛

  当铿锵玫瑰们渐渐的不再绚烂,中国女足在人们的目光中走向了衰败,在奥运会、世界杯上接连的败北,让国人心痛异常。就在这个时候,名气不是很大的张海涛在人们疑虑的眼光中接掌帅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这个女足的少帅,从上任开始就充满了传奇色彩。在执掌帅印不但半年的今天,大胆起用年轻阵容上场搏杀,终在奥运会亚洲预选赛上拔得头筹,成功地拿到了去往雅典的通行证。为不景气的中国足球挽回了一丝颜面。

  李元伟

  作为中国竞技体育改革过程中的一位掌门人,李元伟在总结CBA 8个赛季得失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拿出了一套深化改革的思路与方案——“北极星”计划。尽管这个计划刚开始迈出第一步,但是人们一定可以在CBA第10个赛季里,看到它有别于以往的精彩。

  猛虎队

  尽管棒球在中国并不是很人们的体育运动,但是北京猛虎队从前年开始就在职棒场上显现出耀眼的色彩。早2003年的联赛中,猛虎队傲视群雄,高捧冠军杯。希望北京猛虎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