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体操奥运会选拔技术 中国女队大名单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5:0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200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昨天在江苏省苏州市结束,我省小将李娅在本次比赛中以稳定的发挥征服了裁判,她先后摘得了高低杠比赛的金牌、平衡木比赛的银牌和女子个人全能的银牌,正因为有了这样出色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伤病,李娅将进入中国女子体操队赴雅典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名单。

  在苏州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也是奥运会选拔的最后一站,国家队的所有队员都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此次重要比赛中亮相,在15日进行的女子资格赛暨个人全能决赛中,李娅以37.125分获得亚军,获得冠军的是她的国家队队友王湉湉,总分是37.675分。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高低杠个人决赛中,李娅由于整套动作有一个E组难度接E组难度的罕见的动作,而且下法新颖,落地纹丝不动,得到了该项比赛中最高的分——9.65分,无可争议地拿到了冠军。在昨晚结束的平衡木个人决赛中,李娅因为腿部有小伤,整套动作中有轻微的晃动,最终以9.40分获得亚军,冠军被程菲获得,成绩为9.513分。

  据记者从省体操击剑管理中心获得的最新信息显示,李娅在本次比赛上的稳定表现再次加重了她进入中国女队核心阵容的砝码,而李娅在跳马和自由体操这两个原先属于弱项上的进步,确保了首次在全能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这也成为她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国家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和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虽然没有向安徽做出正式承诺,但他们均表示,如果李娅在今后的几个月不出现伤病,那么进军雅典不会有问题。如果不出意外,中国女队的主力阵容应该是:范晔、李娅、张楠、康欣、王湉湉以及在本次自由体操比赛中表现抢眼的程菲。

  (本报记者 韦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