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堡大师赛费德勒再扮莫亚克星 科里亚红土3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8:44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汉堡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在本轮的重头戏中,头号种子费德勒战胜了上周罗马大师赛冠军莫亚科里亚则继续他的“红土神话”,战胜费雷尔取得30连胜。

  头号种子费德勒闯入了汉堡大师赛的半决赛,他在8强战中2-0战胜了西班牙的莫亚,两盘比分为6-4、6-3。费德勒堪称莫亚的克星,他只用了64分钟就结束战斗;费德勒在与莫亚的四次交锋中保持全胜。首盘费德勒在第10局打破了莫亚的发球局,6-4先下一城。第二盘费德勒更加顺利,3-0开局,此后牢牢把握住局势,莫亚一个反手失误,将费德勒送入四强。

  赛后费德勒说:“我很高兴我在比赛中控制了节奏,我的发球局发挥得很出色,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很高兴我赢得了比赛,这将济于我很大的信心。”谈到和休伊特的半决赛,费德勒说:“我从没和他在红土场上遭遇,能和他在红土场上交手将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我想会比和他在硬地场上比赛简单点。不过休伊特也证明了他能在红土场上战胜顶尖高手,他甚至能获得法网的冠军。”

  费德勒将在半决赛对阵17号种子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休伊特在以6-4、6-3战胜奥地利的梅泽尔之后第二次打进汉堡大师赛的半决赛,全场比赛历时1小时12分钟。休伊特在首盘第三局打破梅泽尔发球局之后就抓住机会,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和首盘如出一辙,休伊特还是在第三盘破掉了梅泽尔的发球局,并在第4个破发点时将梅泽尔淘汰。休伊特也对费德勒表示十分尊重:“接下来和费德勒的比赛将会很艰难,无论面对什么局面,他都能表现出很高的水准,他在打败莫亚的比赛中发挥得几乎完美。我会去迎接这场艰苦的半决赛,尽我的努力,看看会发生什么。”

  卫冕冠军科里亚的状态好得出奇,两个6-2让西班牙的费雷尔输得心服口服。凭借这场胜利科里亚将自己的红土不败纪录上升到了30场,2号种子正力争成为1995年梅德维德夫之后首位卫冕汉堡大师赛的冠军。科里亚上个月获得了汉堡大师赛的冠军,他在比赛中发挥得异常稳定,只有11次非受迫性失误,6次打破了梅泽尔的发球局。

  科里亚说:“能在3场激烈的比赛后能直落两盘战胜对手真是太好了,我很认真地投入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断调动对手,给他施加压力是我获胜的关键。”

  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克罗地亚1号男单柳比西奇反败为胜,2-1战胜了俄罗斯的尤兹尼,三盘比分为4-6、7-5、6-1。(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