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体操奥运会选拔赛首日结束 男队众星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五月十四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体操奥运会选拔赛今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中国男子体操集训队的十一名队员分成两组参赛,由杨威、李小鹏等六人组成的一队表现平平。

  本次比赛是中国男子体操集训队冬训后的首次集体亮相,全队上下均相当重视。由于是雅典奥运会前的选拔赛,此次比赛还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多名来自日本的记者就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在了比赛现场。

  由杨威、李小鹏等六人组成的一队率先出战“强项”双杠,由江西小将陆斌打头阵,紧接着杨威、黄旭、李小鹏等名将出战,四人得分均在九点四分以上,黄旭更是得到九点八五分的高分。

  但在随后进行的单杠和自由体操的比赛中,由杨威、李小鹏等六人组成的一队失误连连,陆斌、李小鹏二人甚至从单杠上摔了下来,得分均在九分以下。

  由杨威、李小鹏等六人组成的一队在随后进行的鞍马、吊环和跳马三项比赛中表现出了较高水平,出场选手得分均在九分以上。

  由于中国男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对手实力较强,未来两个月内必须在单杠及自由操的“弱项”上多加努力,不然卫冕团体冠军的难度不小。(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