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杯上演最惨烈对决 丹麦力克印尼决赛将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2:03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雅加达凌晨,5个半小时的惨烈对决分出胜负,丹麦男队在2004年国际羽联男子团体汤姆斯杯半决赛以3比2战胜东道主印尼队闯入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挑战中国队。曾经疯狂到顶点的的塞纳杨体育馆突然安静下来,丹麦人快乐的声音在馆内回荡。

  在近万名观众的疯狂呐喊声中,索尼出场挑战盖德,后者虽然曾为世界第一,但最近的腿伤让盖特不再有以往神采,曾经灵活异常的步伐也变得有些滞重,在印尼观众制造出来的疯狂声浪中,索尼连杀带吊以15比4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伊始,盖特后场劈杀连连奏效,一度以3比0领先,但索尼很快回过神来,印尼人多变的击球和灵活的步伐让盖特顾此失彼,快速丢分也让盖特信心大为受挫,甚至索尼只要扣在盖特的正手位,丹麦人几乎就没有能防起的时候,在判断球是否压线上他也连续出现失误,很快索尼就顺风顺水地以15比8拿下第二局。

  第二盘世界头号男双帕塞克和约纳斯-拉斯穆森终于顶住了印尼观众巨大声浪的冲击,在首局开场落后的不利局势下稳扎稳打,以15比13,15比7战胜了林培雷/徐永贤拿下关键一盘。

  第三盘印尼人眼中的救星陶菲克果然不负众望,他以2比1(15比5,13比15,15比7)战胜对手约纳森,印尼总比分再次领先,在决定丹麦队命运的第四盘,实力强大的双打二度挽救了北欧海盗,埃里克森/伦德加德面对老将陈甲亮/特里库斯组合,他们将欧洲人力量上的绝对优势尽展无疑,急风暴雨般的攻势在决胜盘表现的尤其出色,最后丹麦组合以2比1(15比10,2比15,15比4)战胜印尼组合,赢得了和印尼决一雌雄的机会,估计赛后印尼媒体要对今日印尼队舍弃尤里安托/哈迪扬托第一双打组合的战术给予猛烈炮轰。

  最后一盘的较量估计让很多现场观战的印尼球迷喊到失声,都不容再输的桑托索和彼德-拉斯穆森顶着巨大压力出场,30岁老将拉斯穆森虽然如今的世界排名跌到了117位,但紧要关头拉斯穆森心理素质远胜于19岁小将桑托索,后者显然无法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拉斯穆森表现却异常稳健,最后他以15比3,15比13战胜了桑托索,丹麦队如愿杀入了汤杯决赛,明天晚上和中国队的对决将是他们为实现欧洲球队首次登顶汤杯冠军的目标而进行的艰难冲击。(孟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汤姆斯杯新闻 全部汤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