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痛定思痛着眼未来 大马不敌印尼后计划培养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做为近年来唯一从印尼手中拿走过汤杯的队伍,在本届赛事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被印尼以1-3击败。

  本来马来西亚人计划颠覆印尼人,但是被寄予厚望的单打一号和二号选手黄宗翰和罗斯林都输给了对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马来西亚单打教练米斯赛后非常地沮丧,但是他没有因为比赛的失利而逃避责任。他说:“这象做了一场恶梦,我曾经希望获得什么但是做为这个队的教练我不得不承认我失败了。和印尼这样得对手交锋,我们必须获得两个单打和一个双打得胜利,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我们有机会在单打中击败他们,两年前的广州汤杯我们就做到了,但是在印尼人的主场我们失败了。这是我的责任。 ”

  他补充说他下面的工作计划是开始为2006年在日本的汤姆斯杯建立一支更好的队伍。这意味着一些老将可能不久就要从队伍中退出了。

  米斯说:“我们必须从现在就开始新老交替,我手下储备的队员并不多,我要做的是把那些有潜力的年轻人挖掘出来并带他们去重要的赛事见见世面。对于我来说这是一项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我选的队员必须要有能力向老将们挑战。问题是现在队中年轻人的水平和经验丰富的老将们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他们的可塑性也许不大了。 我要改变这个局面,我将把目光放到更低年龄的二队,他们将接受更高质量的训练和正确的努力方向。 在今年6月亚洲青年锦标赛和11月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后你们将看到更多陌生的面孔进入马来西亚国家队。我们还有一些来自学院派的队员,他们正在孙成华教练的指导下在马来西亚国内的布克佳里体育学院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我也将从他们中选一些队员。”

  现在马来西亚羽毛球队中除了名将黄综翰,还有李崇伟、李传成、邹俊英、罗斯林、哈菲兹、李万华、 钟腾福、 陈重名和古健杰。

  在历史纪录中,马来西亚只在1992年从印尼手中拿过汤杯,1994,1998,2002都在决赛输给了印尼,1996年和2000年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刘如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