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队备战奥运上海练兵 诺基亚赠票邀人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日将临,万众瞩目的雅典奥运会已迫在眉睫。中国奥运健儿正厉兵秣马,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被视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夺金大户”的中国跳水队选择了实战练兵,用“世界冠军跳水巡回赛”来检验队伍的实力与状态。

  这项由诺基亚公司全程赞助的“五星级”赛事不久前刚刚在珠海进行了首站比赛。中国跳水健儿发挥良好竞技状态,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上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海举办,这也是中国跳水健儿出征雅典前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中国跳水健儿能否在本次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最佳状态和自信心迎战奥运,是备受国人关注的话题。为此,诺基亚公司特与上海各主要零售网点联手,发起”跳水队备战奥运上海练兵, 诺基亚赠票邀人现场助阵”的手机购买者现场抽奖活动。凡在五月十日至五月十七日期间, 消费者在指定诺基亚零售柜台购买诺基亚2300, 3108, 6108, 6220等促销机型,即有机会赢得5月21日至23日上海游泳馆入场券两张,价值人民币160元, 令您亲临现场,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

  对中国跳水事业的支持,体现了诺基亚独到的体育营销眼光。中国跳水运动与诺基亚有着相同的内涵。或企业跳水运动是一项强调自我挑战、创新同时又颇具艺术美感的运动;

  诺基亚一向以创新设计见长,引领着全球手机行业的时尚风标。中国跳水运动长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奥运会上中国最具夺金实力的项目而特别受到人们的喜爱与关注在中国,由于跳水队水平长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奥运会上最具夺金实力,跳水运动也尤为受人们喜爱和关注;诺基亚既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也是全球移动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同时拥有业内最高的用户忠诚度。正是这种内涵的结合令诺基亚与中国跳水得以结缘。

  赞助世界跳水冠军巡回赛仅仅是诺基亚支持中国跳水运动的开始。诺基亚将长期为中国跳水健儿鼎力助阵,并预祝中国跳水健儿不仅在雅典奥运会,也在北京奥运会上连创佳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