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威卡普双双显神威 顺利晋级罗马女网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事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周四以6-1 6-3轻取资格赛选手兰德里安特菲,晋级罗马大师网球赛八强。

  作为当日赛程中最后一对出战的选手,小威在比赛中表现得有些急于求成,虽频频击出威力十足的致胜球,也不时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但这位网坛前世界头号选手毕竟技高一筹,最终仅用时48分钟就将世界排名第100位的兰德里安特菲淘汰出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认为自己今天并没有发挥最佳水平,但是结果还是令我满意的,”小威赛后讲到。

  接下来这位2002年的罗马大师赛冠军将与俄罗斯九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争夺四强席位。

  二号种子莫雷斯莫和五号种子卡普里亚蒂周四同样轻松获胜。

  卡普里亚蒂以6-2 6-2力克12号种子、阿根廷选手苏亚雷斯。而莫雷斯莫则以6-3 6-4将曾在1993至96年四次在本项赛事中叱吒风云的西班牙名将马丁内斯淘汰。

  **莫雷斯莫有望脱颖而出**

  由于卡普里亚蒂和小威这两位强手均被分在签表上半区,因此莫雷斯莫无疑成了有望从下半区脱颖而出的大热门。

  莫雷斯莫在罗马大师赛的战绩不俗,每次参赛均跻身八强,而在近四年中三次获得亚军。

  但这位法国名将接下来的对手将是10号种子埃利娅,后者与斯基亚沃内是八强中仅有的两位意大利本土选手,罗马球迷势必全力为埃利娅加油。

  八强中的另外两名选手分别是16号种子、以色列人斯马什诺娃和俄罗斯八号种子兹沃纳列娃。(庄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