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棒球联赛全明星周末 本周末于北京点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22:19 棒球联赛官方网

  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更加精彩更加充满悬念的赛季。联赛进入到了第三年也越发成熟因而在今年5月15-16日北京丰台体育场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开展一系列更加精彩的欢庆活动

  作为棒球全明星周末活动的重头戏,中国棒球联赛全明星对抗赛将于5月16日下午2:30分在北京丰台体育场举行。今年的全明星赛将由2003年中国棒球联赛冠军北京猛虎队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镇主场迎战由天津、上海和广东三队挑选的优秀队员所组成的全明星队。在全明星赛过程中还将加入一个特别的趣味性的球迷参与活动。在比赛第三局结束休息时,球迷将被邀请到赛场上与全明星队员进行“技能大挑战”。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全明星赛现场将通过卫星向全国做电视转播。

  5月15日周六将是所有球迷的节日。从当天9:00由“青少年训练营”为开端,将在丰台体育场进行全天候的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棒球活动、辅导和游戏。本次“青少年训练营”活动将邀请北京、天津、广东、上海队全体全明星球员和教练员进行辅导和比赛。

  作为首次进行的中国棒球联赛全明星知名人士和媒体对抗赛也将在周六上午10:00进行。联赛形象大使,韩国歌手安在旭也将一展他的球技(他曾向前韩国棒球联赛投手学习棒球技艺)。在下午3:00中安在旭先生将于中国棒球联赛球星一起出席一个专门的“球迷见面会”。届时球迷们将有机会获得运动员的亲笔签名,可以与自己喜爱的球星合影,还可以获得一些小礼品。

  周六下午1:30分将举行中国棒球联赛全明星赛“技能大挑战”,全明星球员将逐一的进行“强棒击球”、“准确投球”和“全垒竞速”等技能比试。

  对任何人来说到体育场与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进行亲密接触,享受棒球国内这一最热门的新兴的体育运动这都将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cb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