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联赛:王皓难助八一获胜 圣雪绒主场难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晚上,乒超联赛八一工商银行队在红山口的主场迎战山东富尔达队,在比赛中八一队不再安排王皓打双打,而是在第二和第四场单打出场,王皓也不负众望,分别以3:1和3:2战胜了山东队的王喆和杨晓夫,为主队挣得两分,但其他两场比赛八一队的白石1:3败给了杨晓夫,而白石和柳洋也以0:3不敌郭刻砺和陈天元,最后一场关键比赛李陟对阵山东队的郭刻励,双方在第二局和第四局的比分甚至战成了17:15和12:14,但李陟没能挺到最后,以9:11输掉了第五局,八一队也以2:3的总比分输了这场历时三个小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比赛。

  赛后八一队教练王涛表示,其实山东富尔达并不难打,主要是八一队自己除了王皓之外其他队员实力不强,特别是双打显得比较弱,每场比赛只能保证王皓的两分,因此对手在排阵的时候干脆就让出这两分来,这样就使八一队经常陷入排死阵的局面。

  结束第16轮的比赛,广东全球通队仍然占据积分榜首位,第二名山东鲁能队和江苏扬子江队凭借近几轮的胜利已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三分。

  女子方面北京队仍然排名第一,河北和山东名列第二,但她们与第一名的差距也已经缩小到四分。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5号进行,随后国家乒乓球队队队员将回到北京,征战即将举行的韩国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

  在上海圣雪绒在宁夏银川圣雪绒总部迎战北京首旅队的比赛中,由于双方都只是提前一两天到银川,因此高原环境的影响对两支队伍来说是均等的。

  上海圣雪绒队派出了与上一场相同的阵型,王励勤打第一场单打和第三场双打,结果首场比赛王励勤就以1:3不敌北京首旅的削球手侯英超。

  受王励勤的失利的影响,第二场张继科也迅速以0:3输给了北京队的唐鹏。第三场双打比赛中,王励勤再次与刘杉配双打场,虽然比赛中北京队的刘恒和高伟给王刘组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配合日益默契的王励勤和刘杉还是以3:2获胜,这也是上海队在银川主场唯一的得分。

  第四场张继科对阵侯英超,面对侯英超的削球张继科几无还手之力,很快便以1:3败北。这样上海圣雪绒队就以总比分1:3不敌来访的北京首旅队。

  上海圣雪绒队在银川的战绩一直不佳,而在圣雪绒总部打比赛对于王励勤来说赢球的压力过大,因此面对很长时间没有打过的侯英超,王励勤在战术运用上出现了急躁心理,赛后他表示自己正手无谓失误较多,打得太急,也太凶,面对削球手没有很好地沉下心来想战术,这就是首场失利的原因。王励勤的失手对上海圣雪绒队其他队员的心理影响很大,虽然接下来王励勤在双打比赛中获胜,但也无法挽回失败的结局。

  上海圣雪绒队下一场比赛将在陕西宝鸡客场遭遇陕西银河国梁队。

  (安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