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康全明星雅典奥运会中国奥运冠军助威团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林匹克运动会,经过108年的巡回,再次回到雅典。004年8月13日,第28届奥运会的庄严圣火将在雅典,这个奥运会与奥林匹克精神的发祥地再度点燃。

  为了展现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历史上的辉煌,为了鼓舞中国奥运军团的士气,作中国最优秀的鞋业集团企业之一,秉承“梦想是走出来的”品牌理念的奥康集团,同样关注着奥运会、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将企业的梦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梦想之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为此,由中体竞赛管理集团承办,奥康集团独家赞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明星猜想》节目与奥康集团共同组建的“奥康全明星雅典奥运会中国奥运冠军助威团”正式成立。助威团将由曾经为祖国创造过奥林匹克辉煌的奥运冠军张蓉芳、梁艳、侯玉珠、张山、庄晓岩、葛菲、顾俊、肖海亮和通过《全明星猜想》节目选拔出的18名幸运观众和3名网友组成。他们将集体前往雅典为中国奥运健儿助威,以此来激励中国运动员创下更好的成绩,彰显中国体育事业的强大实力。“奥康全明星雅典奥运会中国奥运冠军助威团”的赞助商奥康集团,创立之初便遵循“言必信、行必果”之古训,诚信是奥康事业取得成功、不断壮大的根本理念。

  由曾经在奥运赛场顽强拼搏的奥运冠军为主组成的“奥康全明星雅典奥运会中国奥运冠军助威团”,虽然不能再赴赛场进行竞技,但这丝毫没有减弱他们对祖国体育事业的热情与关注。而他们过去的辉煌成绩、拼搏成绩,至今仍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和财富。“奥康全明星雅典奥运会中国奥运冠军助威团”将为了梦想再次出发,带领奥康全明星助威团,带着全中国人的梦想,到雅典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为了梦想,我们相聚一起,为了梦想,我们再次出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