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拳击奥运亚洲预选赛 陈通洲60公斤级夺冠斩获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22:36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恐怖组织活动引起的爆炸声中,奥运会拳击亚洲区预选赛在巴基斯坦卡拉奇落幕,中国选手陈通洲表现出色,在60公斤级决赛中击败蒙古选手,夺得冠军,并为中国赢得第6张奥运入场券,另一名中国拳手白冰冰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在此前预选赛菲律宾站和中国站的比赛中,中国拳击队已经获得了5张奥运会入场券。出线的拳手是去年世锦赛亚军48公斤级的邹市明、81公斤级的雷玉平、69公斤级的哈那提、75公斤级的哈达巴特尔和54公斤级的刘渊。

  中国一共有4名拳手前往卡拉奇参赛,他们是51公斤级的邹刚、57公斤级的卢嗥、60公斤级的陈通洲和64公斤级的白冰冰。卡拉奇站是本次奥运会拳击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战,只有进入各个级别前两名的拳手才能获得奥运会比赛资格,所以虽然中国拳击队已经超额完成了3张入场券的预计目标,但是4名拳手仍是身负重任。

  陈通洲在60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和泰国的普差对垒,两名选手步伐都十分灵活,彼此很难给予对方致命的攻击。最终陈通洲技高一筹,以24-19胜出,杀进决赛。陈通洲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击败蒙古对手夺冠。另一名的中国选手白冰冰在64公斤级1/4决赛中遭到了东道主选手卡里姆的阻击,白冰冰在比赛中表现得很顽强,但是终因实力不及对手,惨遭淘汰。(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