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香港又有1人入围奥运 李致和获铁人三项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11 新华网

  中国香港又有1名选手获得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使得有资格参赛的选手总数升到33名,比上届奥运会多3名,但是其中10人的身份认定问题尚不明朗,需要等候国际奥委会本月17日至18日召开执委会时最后拍板定案。

  香港媒体11日报道称,最新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是铁人三项选手李致和。他在周日结束的世界锦标赛上列第六十五名,总积分下跌3位,排第四十五名。按照国际铁人三项联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合会的规定,在本次世界锦标赛结束后排名前四十七位的选手都有资格参加8月开始的雅典奥运会,李致和奋斗4年,终于得到回报。

  铁人三项比赛在2000年奥运会才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错过“悉尼班车”的李致和连续征战4年,大量参加有积分的赛事,终于在27岁的时候获得奥运会参赛的通行证。

  中国香港获得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的33名选手为:帆板队的李丽珊、何智豪;划艇队的罗晓峰、卢廷威、苏秀华;击剑队的周梓淇、刘国坚、陈盈敏;乒乓球队的李静、张钰、高礼泽、梁柱恩、林菱、帖雅娜、柳絮飞、桑亚婵;游泳队的谭智健、汉娜、陈詠雪、叶芷华、施幸余、蔡晓慧、陈宇宁;羽毛球队的廖国华、杨礼峰、吴蔚、林光毅、王晨和凌婉婷;自行车队的黄金宝;射击队的卢嘉琪;田径队的陈敏仪;铁人三项的李致和。

  其中,汉娜、杨礼峰、林光毅、王晨、李静、张钰、高礼泽、林菱、帖雅娜和柳絮飞10人不是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是否有资格参加雅典奥运会,需要等候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裁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