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肯尼亚选手科斯盖刷新25公里公路竞走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8:35 中国体育报

  肯尼亚选手科斯盖9日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传统25公里公路赛上,将原世界纪录提高了近1分钟并夺冠,肯尼亚选手还包揽了前11名。而女子桂冠也被肯尼亚选手切普孔加夺走。

  比赛时天公作美,气温在12至14摄氏度之间,几乎无风,只是有零星的小雨,为运动员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条件。结果,肯尼亚选手展示了强大实力,除2002年国际田联世界半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程马拉松赛冠军科斯盖以1小时12分45秒的成绩刷新了由同胞罗普3年前创造的1小时13分44秒的世界纪录外,还有第2至第5名的4名运动员成绩好于原世界纪录。他们分别是基贝特(1小时12分52秒)、本·切罗诺(1小时13分01秒)、蒙吉(1小时13分32秒)和里尔(1小时13分36秒)。

   有趣的是,科斯盖是在一星期前才决定参加比赛的,因为8天前他曾参加了法国里昂的15公里公路赛,并以43分27秒的成绩获胜,表现出过人的实力。

  在女子比赛中,25岁的肯尼亚选手切普孔加与坦桑尼亚的约瑟夫展开了激烈争夺,前19公里双方几乎一直咬在一起。此后,切普孔加利用对手体力下降的机会突然加速甩开对手,最终以1小时25分34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冠。约瑟夫和另一位肯尼亚选手杰罗蒂奇分获第2、3名,成绩是1小时27分09秒和1小时29分23秒。 (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