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跳水横扫加美大奖赛不足喜 当家花旦吃零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35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 从加拿大的维多利亚转战到了美国德州的伍德兰,中国跳水梦之队高奏凯歌,横扫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两站比赛中的14枚金牌,只留下2金的“缺口”给对手。但国家队领队周继红对此却始终保持低调:“这两站的胜利不代表雅典奥运会上我们也能这样辉煌,我们要认真备战奥运会。”

  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各国选手都是连续参赛,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他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们还是有冲击奥运金牌的实力。她说:“从比赛结果看,我们每站都获得7个冠军,可到了奥运会,国外选手不会是这样的状态,竞争会更加激烈。从队员的表现来看,几乎每个人都有起伏,但不是大起大落。胜利来得并不轻松,我们没有战胜对手的绝对实力,大家水平都差不多。”

  在中国选手中,起伏最大的当属女板当家花旦郭晶晶,她是加拿大站的冠军,在美国站却尝到了0分、决赛名次垫底的苦涩。她在美国时间9日决赛中的第三个动作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中走板失误,动作没有完成就“扣”在水中,所有裁判都出示了0分。

  但是,当中国一名选手失误的时候,另一名选手就会挺身而出捍卫跳水王国的尊严。郭晶晶失误,身体状况欠佳的吴敏霞保住了美国站的女板金牌;加拿大站田亮意外受伤弃权决赛,新秀杨景辉以完美的发挥确保了男台冠军;女台选手劳丽诗的状态低迷,她的双人搭档李婷首次“单飞”就赢得了两站比赛的女台桂冠。

  周继红欣慰地说:“吴敏霞、杨景辉以及李婷的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杨景辉和李婷在加拿大的动作堪称完美!相信他们都从比赛中得到了锻炼,那就是在没有同伴的情况下,独自为中国队实现了夺金的目标。”

  “跳台王子”田亮在加拿大站时小臂肌肉受伤,可他到了美国后霸气依旧,以领先对手56分的成绩轻松折桂。周继红说:“从去年冬训以来田亮一直状态稳定,只要是他参加的比赛就没有丢过金牌。他的伤已经基本康复了。”

  据悉,国家队将在参加6月下旬墨西哥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后,到济南进行奥运备战。“对各国选手来说,奥运会前的备战训练才是最关键的。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周继红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