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赛艇赛波兰站落幕 中国选手夺得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世界杯赛艇系列赛波兰波兹南站的比赛日前结束,只参加了四个项目的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一银一铜和一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波兰站是今年世界杯的第一站比赛,各国纷纷为奥运会进行热身。在本次比赛上,重在练兵的中国队只派出了女子双桨和女子轻量级的运动员参赛。结果来自北京的傅凤珺以7分54秒03的成绩夺得轻量级女子单人双桨的银牌;由张霜霜、刘琳、顾晓黎、冯桂鑫组成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中国队在女子四人双桨的比赛中以6分23秒9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上月刚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李倩/徐东香在轻量级女子双人双桨的比赛中名列第六,另一对中国选手宋秀娟/孙月获得第七名;在女子双人双桨的比赛中,俞静/潘越男名列第九。

  中国赛艇队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五张奥运会入场券,分别是去年世锦赛上夺得的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项目资格,今年亚洲区资格赛上获得的轻量级女子双人双桨、男子单人双桨和轻量级男子双人双桨的入场券。六月将在瑞士举行的奥运资格赛是中国队争夺入场券的最后一次机会,预计中国队在女子八人有舵、女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等项目上还有可能获得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除这次已经赴欧洲参赛的运动员之外,中国赛艇队男子组和女子单桨组的二十六名队员目前还在浙江千岛湖的国家队基地进行紧张的训练和备战。他们将于本月27日飞赴德国与女子双桨和轻量级的运动员汇合,参加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随后转战瑞士全力冲击奥运会资格。(独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