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杯小组赛:周蜜险些翻船 中国力克荷兰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7:37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汤尤杯赛小组赛在雅加达举行了第四天的争夺。在尤伯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5-0轻取对手的中国女队今天率先披挂上阵,虽然赛前高凌高挂免战牌令中国女双实力有所减弱,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还是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5-0战胜对手获得第二场小组赛的胜利,以W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1/4决赛,将在八强赛中对阵Y组第二名与Z组第三名之间的胜者,而小组第二名荷兰队将与X组的第三名争夺一张八强入场券。

  荷兰队参赛球员中排名高的参赛选手是原中国选手姚洁,但是她并不愿意在比赛中与中国选手对阵,因此她没有出现在今天的阵容中。首场比赛在两队的第一单打比赛在龚睿那和德维特之间进行,在首轮比赛中状态低迷的龚睿那的状态仍然令人担忧。在首局比赛中,两人的争夺相当激烈,龚睿那一度以10-7领先对手,但是德维特一路猛赶,将比分追成10-10,双方的比分又战成11-11,双方的发球权争夺也相当激烈,最终,龚睿那还是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13-11战胜对手拿下首局比赛。有了第一局的胜利,龚睿那第二局的胜利来得相对容易,5-0,龚睿那领先对手,而德维特也没有放弃努力,追回两分。龚睿那11-5赢得第二局,2-0有惊无险地获得胜利,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接下来登场的是出任中国二号女单选手的周蜜,她在比赛中对阵排名世界第26位的荷兰人米尔内迪克斯。首局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周蜜在比赛一开局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6-2领先对手,而米尔内迪克斯虽然也没有轻言放弃,但是实力超出一筹的周蜜还是以11-5拿下了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中,领先的周蜜反而有些乱了阵脚,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死死咬住。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周蜜在9-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4分,米尔内迪克斯率先拿到局点。周蜜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0-10平,但是米尔内迪克斯连拿三分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双方的决胜局比赛中,周蜜没有在给对手太多的机会,11-5干净利落地结果了对手。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是中国女单三号谢杏芳和比恩哈克之间的对阵。面对世界排名99位的比恩哈克,谢杏芳轻松地两个11-2战胜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第四场是顶替高凌出场的杨维和黄穗搭档,结果中国队第二双打杨维/黄穗以15-0和15-2取胜波利安/埃瓦,中国队的魏轶力/赵婷婷本场出任第一双打,并以15-1和15-3轻取德维特/布兰达。

  对于龚睿那在比赛中的表现,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难以掩饰对的失望之情,他认为中国的女单一号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如昔日一样应有的水平。

  其他场次:尤杯韩国5-0澳大利亚,中国台北4-1德国,汤杯丹麦5-0日本。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