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尤杯陶菲克信心“爆棚”:谁说我怕鲍春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2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九日电(记者高凯)作为汤姆斯杯的上届霸主,印尼队此次在汤姆斯杯赛上再次问鼎蝉联六连冠的信心很足,除了凭借东道主的地位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便以外,主力男单陶菲克的奇佳状态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带领队友以五比零大胜美国队取得此次杯赛的首场胜利后,陶菲克显示出了战胜一切对手的极强信心,他表示,不管后面遇到哪支球队他都有把握在自己上场的时候拿到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分。当被问及本届杯赛谁是最难打的对手时,陶菲克说:“如果说有,那就是丹麦的彼得盖。”

  一直以来,中国队的小将鲍春来由于多次轻松取胜陶菲克,在人们眼里多少有点像是陶菲克的克星,而明天就将与中国队相见沙场的陶菲克此时却对这位“天敌”提也不提,实在有点出人意料,当听到人们说起同样可能成为第二单打的鲍春来对自己的威胁时,陶菲克显得不屑一顾,他说:“你们不该只记得他胜我,我也曾经战胜过他,并且我从前输给鲍春来的时候都是身体、意识各方面都不在状态的时候,可我现在状态非常好,所以如果真的与鲍对阵,我一点也不会担心。”

  提起明天与中国队的激战,陶菲克说:“中国的几名可能的第二单打我都不怕,都有信心获胜,我已经说了不怕鲍春来,如果中国队派出陈宏,那真是正中我的下怀,我曾经胜他五次,打败陈宏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夏煊泽我也有把握应付。”

  早些时候,由于与印尼羽协的矛盾,二十四岁的陶菲克差点远走新加坡,不过自二月份后,印尼羽协准许他在私人教练穆利奥的率领下参加训练,并且给予其他球员没有的自由空间,此后陶菲克的信心和技术状态都迅速回升。

  有人说陶菲克的信心状态与印尼羽协对他的“顺从”程度是成正比的,此次大战之前,这位一贯球技好脾气大的选手能表现出如此的信心与决心,看来此言不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