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女网赛:中国女单开局不利 双姝资格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罗马女网赛资格赛在意大利罗马开战,48名女单资格赛选手为12个正赛资格争斗。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参加女单比赛的两名选手孙甜甜郑洁均被淘汰出局。

  首轮比赛中,孙甜甜的对手是资格赛10号种子选手阿根廷女将杜尔科,杜尔科没有给孙甜甜任何机会,6-3和6-2轻松击败中国女将晋级下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而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资格赛6号种子选手中国选手郑洁迎来了世界排名远落后自己的俄罗斯选手帕诺娃。尽管后者的排名远远落后,但实力不俗。排名142位的帕诺娃同样没有对中国选手手下留情,第一盘两人战成7-6,郑洁丢掉了抢七局的比赛,而在第二盘比赛中,尽管郑洁奋战到底,但是最终以5-7惜败。

  另外,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和李婷/孙甜甜还将参加本届比赛女双的赛事。两对选手都将直接参加正赛,李婷/孙甜甜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选手,她们将在第一轮迎来美国选手格兰维尔和乌克兰选手佩雷比尼斯组成的跨国搭档。另外一对女双选手郑洁/晏紫将在首轮迎战西班牙选手安妮和瑞士选手加里亚迪组成的搭档,两对组合曾在本周德国柏林女网赛16进8的比赛中遭遇,郑洁/晏紫以2-1战胜了对手。

  去年本项赛事的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因为腕伤宣布退出了本次的争夺,小威廉姆斯和毛瑞斯莫被列为本次赛事的头号和二号种子选手。总奖金额为130万美金的罗马女网赛的正赛将于下周一正式开打。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