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羽球队休战不敢懈怠 韩教练担心大马“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2:23 郑州晚报

  本报讯 在结束了小组赛首日角逐后,中国男女队连续两日轮空,但为了保持比赛状态,中国队在这两天不敢有些许懈怠,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两天中国队将抓紧时间进行技术训练,以保持比赛的状态。

  像这样在小组赛刚刚开打便连续两天休战的安排,在汤尤杯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主要是由于国际羽联对汤尤杯参赛队伍实行了扩军所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由于参赛队伍众多,而在萨纳扬体育馆附近符合要求的训练馆不多,因此场地安排十分紧张。这两天中国队每天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时间,这对在国内时一天两练甚至三练的中国队来说根本无法满足正常的需求。不过对此李永波并不在意,他表示由于训练馆环境与比赛馆相差甚远,因此就没打算让队伍练的太多,那样的话反而会造成队员的不适应。

  昨天下午,在中国队训练当中记者看到老将张宁已经恢复正常,而伤势已完全恢复的高凌则因身体原因并没有投入正常训练。

  韩教练担心大马“放水”

  “马来西亚队很可能故意输给泰国队,从而避开东道主印尼队或头号种子中国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与我们韩国队拼一把。”韩国男队主教练成汉国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比赛刚刚开打,就出现“有球队要打假球”的传闻,实在是令人吃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原来,韩国女双名将罗景民和男双名将河泰权因在吉隆坡进行适应性训练时不慎受伤,本届杯赛将肯定缺阵。由于河泰权缺阵,汤杯赛B组的种子队韩国队最有希望拿分的双打实力大打折扣,从而影响到该队的整体实力。这不仅给了A组种子中国队和同组的卫冕冠军印尼队更多机会,同时也使C组的种子马来西亚队产生了一些“想法”。

  成汉国表示:“这是本届杯赛实行新赛制的弊端。”如今韩国队实力下降,给了马来西亚队“钻空子”的机会。“这是新赛制所允许的,谁也没有办法,”成汉国无奈地说,“新赛制不合理!”祥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