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郝帅助陕西银河京城扬威 下轮马龙迎来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13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京波)2003-04赛季中国乒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昨日开打,主教练刘国栋率领陕西银河五虎上将客场挑战北京首旅队,凭借小将郝帅的出色发挥,银河以3∶1战胜对手,扩大了在积分榜上与首旅队的领先优势。

  银河队新秀郝帅第一个出场,结果他直落三局,以3∶0将对方张括拿下,为银河队打响了头炮。1分到手之后,丁松与侯英超的削球大战就轻松了许多,结果老将丁松兵不血刃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也以3∶0给这位目前国家队削球技术最好的后辈上了一课。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2分领先的银河队打得有些松懈,阎森/李静以1∶3不敌首旅队的九运会亚军刘恒/高伟。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郝帅对侯英超的削球并不是很适应,第一局落败之后,第二局郝帅在8∶10落后的紧要关头咬住比分并反败为胜,并以3∶2将比分逆转。银河队最终在客场以3∶1击败首旅获得二连胜。

  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郝帅赛后显得比较冷静,他说:“今天发挥比较正常。打侯英超的时候,刚上去有点急,所以被对方占据了主动,但后来我渐渐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所以才能控制比赛。”经过乒超联赛的不断锤炼,小将郝帅已经越发成熟。银河主帅刘国栋也是用“正常”二字来评价球员的表现,“队员们发挥比较正常,我们赢在对局势的把握上。”

  本轮比赛结束后,陕西银河将在主场分别迎战名将刘国正和王励勤领衔的山东队和上海队,由于丁松将赴日本参加“健胜苑”联赛,因此,小将马龙将有机会首次在主场展示球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