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姆斯杯首战中国男队奏凯 完胜美国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0:3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5月7日消息,今晚8点半,2004年国际羽联汤姆斯杯小组赛男子A组中国队遭遇美国队,三名单打选手和两队双打组合发挥出色,他们凭借在技战术方面的压倒性优势轻松过关,最终中国队就以5比0大胜美国队,为汤姆斯杯的争夺开了个好头。稍早进行的尤伯杯比赛中,中国女队5比0大胜印尼

  由于日本和马来西亚在第四号场地的尤伯杯小组赛打得将近五小时才告结束,同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场地的中美较量被延迟到8点半左右才匆匆开始。世界头号选手林丹率先出场,他碰上的是美国二号种子埃里克-戈,虽然后者的世界排名也达到93位,但在羽毛球世界里第93位和第1位的较量就是鸡蛋碰石头,林丹稍稍发力就以15比0,15比2(2比0)战胜埃里克,为中国队拿下首分。

  而后中国二号选手(同时也是世界排名第二)陈宏出场和霍华德-巴奇(白国豪)较量,巴奇以前主攻双打,在单打方面还未进入国际羽联的IBF世界排名系统,但他和陈宏的较量比预料中的激烈一点,个别拉锯场面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但陈宏还是比较好的控制住了局面,最后以两个15比3(2比0)为中国队拿下第二盘。

  第三个出场的夏煊泽对垒的是巴奇的双打搭档韩奇,同样是毫无悬念,同样是不费吹灰之力,夏煊泽以15比2,15比1战胜对手,从而三盘过后中国男子羽毛球队就搞定了美国队。

  后两盘的双打已无关大局,虽然美国两队双打选手实力不俗,但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亦无心恋战,很快郑波/桑洋以2比0(15-5,15-5)战胜吴俊明/马来通,蔡赟/付海峰不甘人后,也以2比0(15-12,15-13)战胜世界排名21位的韩奇/巴奇组合,韩/巴两人刚刚打过单打,在体力上显得难以为继,这场或许是实力最接近的比赛,美国选手一样被打得落花流水。

  5比0不丢一局的完胜对手,为中国男队在下轮挑战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打下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另外两场汤姆斯杯小组比赛正如人们赛前所预料那样倒向亚洲队伍一方,马来西亚队以5比0(5个2比0)大胜南非,而且十局比赛中总共只让南非队得了19分。韩国队也以2比0大胜新西兰队。

  丹麦男队首轮遭遇英格兰队,后者曾在欧锦标赛上意外战胜过丹麦队,但今日赛事高人一筹的丹麦队完全占据主动,皮特-盖德、安德斯-博森和皮特-拉斯姆森这个不常见的单打组合一口气连赢三分,这让英格兰队早早“缴械投降”,最后丹麦队以5比0战胜对手,复仇成功。(孟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