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美女拳手不再靠拳头吃饭 拳台外她让对手更自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6:5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胡可报道

  拳击台上即将又少一个女人,准确地说是少了一个扯眼球的宝贝。

  虽然一提起女子拳击运动,大家会立马想起阿里的女儿莱拉,但是在很多场合,拳击迷更愿意提及米娅·圣·约翰,因为这个拥有墨西哥血统的旧金山女郎不但拥有强劲的实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力,而且还拥有让人喷血的身材。遗憾的是,米娅将会在今年退出拳台。因为她已经不需要再靠拳头过日子,只需要在时装界走几个猫步就足够让她的生活充满质量。更重要的是,她最近被旧金山的拉美人群选为自己的形象大使。显然,更多的美好生活在等待着这位热女郎。

  米娅的出道其实也很简单,她从小就对搏击感兴趣,6岁便开始学习跆拳道,29岁的时候她想到真正的拳台玩一下,于是就将自己的简历和照片寄给唐·金。这位著名的经纪人马上就被吸引住,并火速签下了这位美女。米娅第一次站在女子职业拳击台上是在1996年,而第2年的情人节她就取代克里斯蒂·马丁成为女子拳坛的头号人物,ESPN评论说“那一天是女子拳击运动的生日”。已经打杀了8年的米娅,保持着职业生涯31胜2平4负的战绩,其中13次KO对手。遗憾的是,她从来没有与莱拉交过手。

  拳台上的米娅强悍无比,而在另外一个赛场上她则让对手感到更加自卑。凭借一副如假包换的魔鬼身材,拳场外的米娅受到了时装界和演艺界的青睐。当她还没进入拳击台时,她在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昂贵学费,只靠自己拍的海报和挂历就可以轻松支付,1994年她获得了心理学的学士学位。而让她在模特界闪光的转折点出现在1999年,她在《花花公子》里的艳照让无数绅士血脉贲张。美国肥皂剧明星克里斯托弗·圣·约翰就是其中一个擦完鼻血后就疯狂向米娅求爱的男人,结果他成功了,并和米娅生了两个小孩。

  米娅虽然拥有魔鬼身材,但她的内心却如天使一般纯洁善良。最近她在旧金山被力举为拉丁美洲形象大使,因为善良的米娅经常帮助有困难的人,还为旧金山一个拉丁美洲基金会出谋划策。这个基金会主要是为当地来自拉丁美洲的家庭提供帮助,特别是为小孩提供更多受教育的条件。

  “既然我现在要充当形象大使的角色,我就得尽一切可能去帮助我的同胞,”米娅自豪地说,“我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我们要做的是要他们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