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伯杯中印女队出场阵容确定 中国雪藏张宁高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18 新浪体育
张宁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5月7日消息,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赛今天将在雅加达拉开战幕,中国女队和男队将分别在北京时间下午15:30和晚上20:00迎来首个对手印尼女队和美国男队。

  国际羽联今天上午12:20公布了下午4场汤尤杯比赛的出场名单,中国女队“雪藏”了老将张宁和有伤在身的高崚

  其实“雪藏”实属无奈。因为张宁和高崚目前的伤势还没有痊愈。面对不在同一水平线的印尼女队,中国队完全没有必要为一场没有胜负悬念的比赛而冒险派出伤员出场,这样做只会使她们的伤有加重的危险。

  中国女队是当今世界女子羽坛最优秀的队伍,其领先地位无人能撼,而且此次参赛的10名单双打球员水平相当,女单世界排名最低的谢杏芳仍然排在了第六,实力最弱的第三双打魏轶力/赵婷婷更是排在了世界第四。这样一支豪华阵容,不论排谁上场,对任何一支队伍都是高不可攀。

  而现今的印尼女队已不是当年王莲香、张海丽领军的印尼队,此次更是凭借东道主身份才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

  因此,在这种实力对比之下,中国队完全有信心和实力不让两位世界冠军上场。29岁的老将张宁是在一周前队内模拟比赛时伤及右脚踝的,而高崚则是在上月的韩国公开赛上拉伤膝盖肌肉的。

  据中国女单主教练唐学华介绍,张宁的伤并不太重,目前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为稳妥考虑,第一场对印尼没有安排她上场,而此后根据赛程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开朗的张宁表示,就是她不上,中国队打谁照样有把握。

  以下是这场比赛的双方出场阵容和顺序:

  第一场第一单打:龚睿那对西尔维-安塔里妮

  第二场第一双打:杨维/张洁雯对佐-诺维塔/丽丽娅纳-纳策尔

  第三场第二单打:周蜜对玛丽娅-克里斯汀

  第四场第二双打:魏轶力/赵婷婷对利塔-努利塔/格雷西娅-波利

  第五场第三单打:谢杏芳对费尔达萨里-阿德里扬蒂

  (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