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麦队不惧印尼狂热球迷 汤姆斯杯目标锁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方亭报道在大多数外国选手看来,印尼狂热的球迷是让人恐怖的,但丹麦队主教练佩德森却表示,这不会对他们产生任何影响。

  对于印尼的恐怖主场,佩德森和他的队员们的反应与亚洲人完全不同:“在欧洲,你很少能见到有13000名观众观看羽毛球比赛,他们的呐喊声会让我们感到兴奋。另外,由于我们听不懂他们喊什么,我们会把它当作是为自己加油。”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丹麦队本届汤杯的目标是夺冠,尤杯要进4强。韦博格提到,“中国、马来西亚、韩国、东道主印尼及丹麦有望夺取汤杯。毫无疑问,中国队是四强中最有可能夺冠的,但这要取决于他们的双打。”

  尽管外界都认为丹麦队是四强中实力最弱的,但事实上他们的实力并不弱,丹麦队世界排名第6的金童盖德与第12的乔纳森,而其三单波森也有能力从任何对手中“偷”得一分。“1996年到2002年的汤杯,丹麦从来就没有缺席过半决赛。本届汤杯离我们最近,也该我们拿一次了。”

  2000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汤杯决赛中,丹麦队被印尼淘汰,这也是他们第6次功亏一篑。

  丹麦队小组赛的对手比较弱,7日对英国,10日迎战日本,但佩德森表示,“我必须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英国队是另一支欧洲劲旅,其双打罗伯森/克拉克曾获得过欧洲锦标赛亚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