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女网赛小克因伤退出 俄罗斯美女不敌卡普里亚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德国女网赛在德国柏林继续举行。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一号种子选手克里斯特尔斯由于左腕受伤退出比赛,而其他名将毛瑞斯莫、大威、米斯金娜和卡普里亚蒂等悉数过关。

  退出德国公开赛和下周意大利公开赛的比利时姑娘、世界排名第二的克里斯特尔斯可能不得不因此退出今年的法国公开赛。左手手腕的伤势令她在德国公开赛的第一场比赛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就打得相当艰难。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伤势更是使她不得不宣布退出,而将对手克罗地亚的桑普雷姆送入1/4决赛,克里斯特尔斯表示:“我的手腕令我无法好好表现,我退出本次比赛,也不会参加下周在罗马举行的意大利女网赛。我需要更多的休息,并且做一些检查,看看结果如如何。”

  对手正是找准了克里斯特尔斯的软肋,小克表示:“对手们知道带着支撑器会极大地限制我的反手,因此她们力图打我的反手并且使我犯错。我不得不用过多的反手姿势回球,而这样的比赛真的很困难,特别是碰到高速的旋转球。”

  第二个大满贯赛事法网公开赛将于两周后在巴黎举行。至今还无法确定能否在罗兰-加洛斯参赛的克里斯特尔斯坦言自己根本没有希望进入最后的决赛,而此时她参赛的几率已经变得相当渺茫,但是克里斯特尔斯表示:“我希望能够参赛,但是只有50%的希望。目前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前一段时间,我已经没有使用支撑器打球,而且上周已经开始投入正常的训练,但是本次公开赛碰到这样的局面真的令人沮丧。我总是想参加比赛,而大满贯赛事将相当艰难。”

  第三轮比赛中爆出两个冷门,赛会五号种子佩特洛娃1-6、6-7(6/8)不敌11号种子选手阿根廷的苏亚雷斯,而另一位来自南美的非种子选手祖鲁亚加2-1令八号种子杉山爱缴械投降,三盘的比分是6-2、6-7(5/7)和6-4。

  另外一个小小的冷门是俄罗斯的美女大战中,赛会10号种子选手库兹涅佐娃2-1战胜同胞德门蒂耶娃顺利晋级。

  另外一位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更是缺少幸运,在与老牌球星卡普里亚蒂的对话中,莎拉波娃尽管7-5获得首盘胜利,但是最终还是被卡普里亚蒂6-4和6-1成功翻盘。但是只有17岁的莎拉波娃已经拥有强大的正手和良好的场上感觉,假以时日如果能够在对抗能力和经验上继续提高,美少女的排名肯定会继续提升。

  在两人的对决中,莎拉波娃曾拿到卡普里亚蒂的前8个发球局的赛点,但是双误频频的莎拉波娃在第二盘的第十局比赛中却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场上的局面开始向着有利于卡普里亚蒂的方向倾斜。

  赛后莎拉波娃表示,“我今天打得并不好,虽然我一度与她势均力敌。而第三盘比赛我根本已经无心恋战,虽然体力上我觉得还不错,跑动也很积极,但是她确实表现得很不错。”

  经过2小时16分钟的苦战,卡普里亚蒂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她表示:“比赛之所以这么艰难是因为她打得不错,而我的跑动并不积极,我在前两盘并没有发挥最好的状态,而从第二盘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开始积极跑动,最终我取得了胜利,这样的胜利有助于我增强信心。”

  而赛会2号种子毛瑞斯莫和3号种子大威的胜利来得轻而易举,毛瑞斯莫6-1,6-2轻取查拉德科娃,大威6-3/6-1狂扫皮斯托雷斯,向自己本赛季连续的第三项冠军头衔又迈进了一步。

  由于大雨,多场双打比赛被迫中止。其中包括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和西班牙选手安妮/瑞士选手加格里亚迪的比赛,郑洁/晏紫获得了首盘胜利,第二盘战至2-2的时候比赛被中止,接下来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继续举行。(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