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崚状态恢复 汤尤杯中国女队“神圣”地位难以撼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2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六日电(记者高凯)汤尤杯即将开赛,今天,中国羽毛球队女双主力高崚首次参加了到达雅加达后的队内合练。至此,原本就实力超群的中国女队再次阵容整齐,在其他球队眼中她们的“神圣地位”依旧难以撼动。

  上个月在日本公开赛上膝关节受伤的高崚的伤势一度令中国队分外忧心,除了汤尤杯外,能否正常备战参加雅典奥运也成了不小的悬念。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中国队五月四日到达雅加达后,高崚就一直未能出现在球队的训练中,直到今天下午,她终于参加了中国队的全部合练。记者观察到,在这一过程中,高崚依旧与自己的老搭档黄穗合作,在教练和其它队友的配合下进行了对打训练,她的表现还是如从前般积极活跃。

  训练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介绍说,高崚的伤势目前恢复得很好,基本情况能达到从前的百分之九十,他表示:“以她的恢复状况,这次比赛的关键场次完全可以胜任,备战奥运也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目前中国女队阵容整齐,备战训练情况良好,这一切令得她们在对手眼中更加“神圣”,也使得尤伯杯相对于汤杯显得乏人关注。别国记者们均无奈地表示:尤伯杯的悬念在谁是第二名上。

  对此,李永波从不肯在媒体面前表示赞同,他说:“我认为中国女队能不费吹灰之力就夺冠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当了那么多年冠军,大家都在研究我们,一切已经不那么轻松了。”话虽如此,但随着韩国队主要选手罗景民的因伤缺阵,能在中国女队身上得分的球队的确很难出现在此刻的雅加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