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羽球队战前状态颇佳 李永波:现在心态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2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六日电(记者高凯)汤尤杯将于明天在此间打响,大赛前夕,中国队在备战训练中轻松且自信,好状态令主帅李永波十分满意,欣慰的同时,志在捧得双杯的他也为如何保持球队的好状态费尽心机。

  李永波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们在日本公开赛后的合练时间不长——总共不到二十天——但以目前状况看,球队在这段时间的调整是十分有效的。自五月四日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抵达雅加达,我们队员的状态就很不错,一方面伤病得到缓解,另一方面心理状态也调整得恰到好处,我们的训练很轻松,我认为这是自信的表现。”

  也许正因为目前状态难得,李永波此时显得小心翼翼,他尤其请求国内媒体的记者不要打扰队员,这位一向心高好胜的少帅认为记者的在私下的突然采访不但会影响球员的训练与休息,个别言语还会对他们的心态有所作用。他声称,就连自己也会为不打乱目前的平稳状态而对球队进行过多的布置,他说:“既然目前队员们的状况很好,我就没必要多说了,否则可能会增加他们的压力。今晚的准备会我将提醒他们注意团体赛的特性,再有就是交代一下赛前赛后需要注意的一些生活细节,除此以外,不会就比赛再有什么要求。”

  明天中国男队将在汤杯首战中对阵弱旅美国队,而实力超优的中国女队将迎战东道主印尼队,阵容安排方面,李永波表示除了出场顺序方面的考虑外,最重要的是保证球队在大赛初期远离伤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