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月爱慕体育之星候选人揭晓 女足少帅海涛全票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月三十日,爱慕体育之星按照规定程序对四月体育之星进行了推举,当天到会的评委共九人,有二人因故请假并提前给评选组委会告之自己的推举意向。

  由于四月份中国体育各条战线相对平淡,所以本月当值主席北京电视台向评委会提交的名单只出现了中国女足新主教练张海涛、中国女子马拉松接力队、射击队飞碟冠军魏宁和为中国拿到奥运会入场门票的赛艇队一个双人组合。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当所有评委看完提交名单后,一致认为除了张海涛可以保留外,其他人选因成绩、公众熟悉程度、影响范围等都不应该被提及。

  在评选会第二个程序各评委五分钟轮流自由发言里,一共有九人先后被提名,当这些人物被拿到桌面上来后,大家的思路也大开,并对具体人物展开热烈辩论。

  这九个被评委们提名的是:NBA中锋姚明、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连夺四个全国冠军取得奥运会资格的泳池少年张琳、CBL开打后稳居第一的北京猛虎棒球队、CBA新赛季“头脑运动开创者”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围棋新锐彭权、网球女将孙甜甜、中国台球职业首席丁俊晖、世界跆拳道冠军罗薇。

  一小时的辩论、评判、比较后评委进行投票推举,每人写下自己推举的三个人选,结果是带领中国女足夺冠并取得奥运会资格的张海涛得到九张全票,李元伟得到六票,北京猛虎和张连伟得票一致四票并列第三。张海涛和李元伟自然入选四月爱慕体育之星。北京猛虎和张连伟需要评委们再次投票产生唯一一个入选者。请假的二位评委推举的人选对张海涛和李元伟没有产生影响。

  第二轮投票开始,结果为五人投北京猛虎,三人投张连伟,一人弃权。北京猛虎最后成为的四月份爱慕体育之星入选者。(曹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