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排多了一位左撇子 孙权专门模仿韩国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徐征) 为参加即将举行的奥运会落选赛而在北京紧张备战的中国男排,近来突然多了一名左撇子球员。此人名叫孙权,虽然是新面孔,但是他却与队员们一起训练,一起演练分组对抗。

  难道男排又增加新队员了?“不是,他是我们调来模仿对手的。”主教练邸安和说。他解释道:“男排已经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了,调孙权来就是为了针对韩国队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中国男排要取得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要么夺得落选赛的冠军,要么取得落选赛中的亚洲球队成绩第一。对于中国队来说,后者是比较现实的,因此韩国和日本队就成为中国男排在落选赛上的最大敌人。据了解,韩国两大著名球星主攻手申珍植和接应二传手金世镇再次复出,主帅车柱铉信誓旦旦地说:“无论是以落选赛冠军,还是以亚洲第一身份,韩国队都绝对有信心冲进奥运会。”

  主攻手金世镇号称韩国队的“金左手”,杀伤力非同小可,因此他就成了中国队针对性训练的主要目标。据邸安和介绍,中国男排没有左撇子球员,在防守左手球员的时候会留下不小的漏洞。正是这样,他们临时调进北京男排接应二传、左撇子孙权。他身高近两米,虽然在扣球力量上与金世镇还有差距,但是会对中国男排适应左手扣球的路线大有帮助。

  孙权来到队中已经有近一个星期。记者在训练中看到,队员们已开始注意在拦网上防左手球员的进攻了。(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