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尤杯硝烟四起诸强伺机而动 丹麦队提前报道有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方亭报道 3日12时30分,随着丹麦队与美国队先行抵达印尼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汤杯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这两支第一批抵达的队伍,目前已经入住当地的希尔顿酒店。

  2003年8月的万隆爆炸案后,包括丹麦在内的很多欧洲国家对印尼的治安问题非常担心,他们曾一度扬言要退出本届汤杯决赛。最后在国际羽联的斡旋下,丹麦人才勉强答应参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赛,但前提是不能再住万隆酒店,而且必须与东道主的球队同在一个屋檐下。组委会最后选择了离比赛场馆不远的这家希尔顿酒店。

  丹麦队本次派出了26人的庞大代表团,而美国队包括前印尼双打明星吴俊明在内,也只有5人。两队已于4日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

  本次汤尤杯决赛设80万美元奖金,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这一角逐。其中,泰国、新西兰及美国只参加汤杯,而荷兰、中国台北、澳大利亚及加拿大只参加尤杯。待所有参赛队到齐后,组委会将安排他们到塞纳扬国立体育馆训练,此前,他们只能在离此处不远的亚非体育馆训练。

  6日晚,在所有参赛队伍抵达雅加达后,组委会将举行一个盛大的欢迎酒会,届时,素以运动装示人的这些羽毛球帅哥美女,将着便装登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